【浙江新闻】舟山: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工程接近尾声

来源:浙江新闻 时间:2022-12-28 字体:[ ]

12月25日,舟山市岱山县526国道南峰隧道口,工人们正在抓紧进出口洞门的装修、浮雕装饰及路边隔离栏安装施工等收尾作业。

据了解,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工程项目道路全长约30.18公里,是岱山县第一条国道,由1条主线与2条支线组成。主线起于岱山双合,与舟岱大桥相接,终于江南山岛,与岱山至舟山疏港公路相连,道路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工程全部完成后,岱山中心城区将拥有由526国道岱山段和连通新老城区的多条公路环线构成的“一主一环”交通主干路,迎来岱山本岛交通大提速。目前,该项目所有沥青路面全部摊铺结束,工人们正在抓紧收尾施工,计划于2023年元旦试通车。

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98127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