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联动保平安 中电建石泸高速运营管理部获锦旗

来源:实业总公司作者: 陈奕欣 摄影: 陈奕欣 时间:2022-12-23 字体:[ ]

 12月21日,云南红河州泸西县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为中电建石泸高速运营管理部送来了一面印有“警企联动一家亲 共创和谐保平安”的锦旗,以此表彰中电建石泸高速运营管理部员工在全年“警企联动”工作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2022年,红河州党支部与交巡警大队党支部协同推进“党建+安全”系列主题活动,重点在午街铺镇开展“促安全、普法律、平安交通进乡镇”主题教育宣传,在丁合村西华小学开展“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推进安全文明进校园”主题安全宣传活动,深化警企合作,以企地共建力量提高当地群众的安全素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通过案例讲解、讲座、宣传展板、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群众对交通事故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帮助群众更深入掌握理解交通法规,先后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对保障个人安全、维护交通安全秩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同时,中电建石泸高速运营管理部党员、团员与交巡警大队在春节、“五一”劳动节、国庆等重大节假日期间共计开展10余次联勤联动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宣传预警提示,做到提前提示、及时预警、宣传引导,全力保障司乘出行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和车辆滞留;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形成协同作战效果,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获赠的锦旗承载着泸西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对中电建石泸高速运营管理部工作的肯定与认可,展现着中电建石泸高速运营管理部团队的责任担当,也为践行初心、砥砺前行增添一份新动力。下一步,中电建石泸高速运营管理部将坚持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探索和研究党建与安全生产相互融合新途径、新方法;积极担当作为,激发红色运营新活力,打造党建与安全生产经营同向聚合、相融并进的生动局面,夯实项目稳定发展坚强根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