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溪河项目党支部收获锦旗和感谢信

来源:三公司作者:刘佳荣 摄影:刘佳荣 时间:2022-12-23 字体:[ ]

12月22日,水电五局芦溪河项目收到了龙泉驿区柏合镇二河村基层党支部送来的“勇于担当做奉献 企地共建抗疫情”锦旗和感谢信,感谢信中对芦溪河项目在本轮疫情防控期间设置流动采样点、成立项目青年志愿小分队下沉一线驰援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与真诚感谢。

自成都本轮疫情反弹以来,龙泉驿区柏合镇芦溪河项目积极响应当地号召,迅速行动,主动与二河村基层党支部对接联系,征得同意后将芦溪河项目营地设立为流动核酸检测点,解决了属地设立核酸检测点的难题。

据了解,由于成都本轮疫情严重,龙泉驿区柏合镇部分街道出现高风险区域并实行静默管理,导致二河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出现人手不够现象,芦溪河项目党支部迅速成立了青年志愿先锋队支援二河村基层党支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两名青年志愿者化身“大白”,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积极投身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地方全面消杀和上门核酸采样方面做出了有力贡献。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表达的不仅是一份感谢之情,更是对芦溪河项目党支部和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敢于担当尽责的一种肯定。疫情阻挡不住温情,爱心在社区防控的前线汇聚,芦溪河项目党支部将继续坚守这份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