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项目助力当地疫情防控获表扬

来源:五公司作者:周颖 时间:2022-12-21 字体:[ ]

日前,广州黄埔项目收到来自黄埔区水务局的表扬信,信中对项目部逆行冲锋支援黄埔区知识城方舱医院建设表示高度的赞扬和由衷的感谢。

11月,广州市面临近年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形势。项目部在筑牢本单位疫情防控屏障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11月19日至25日凌晨,累计出动110余人次援建知识城方舱医院,主要施工内容包括给排水管道铺设、水泵安装、室内配电等。

自接到支援方舱建设的任务以来,项目部火速响应、快速行动,全力高效组织施工力量,投入人材机,不舍昼夜争分夺秒抢进度,战晴日、拼雨天,为保障方舱医院按时建成运行贡献“五局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出五局建设者担当有为、甘于奉献的精神。援建期间面对现场设备不到位、材料滞后、频繁停电等问题,项目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方协调、主动作为,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施工任务,获得各方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